林俊傑參加哥哥婚禮「高衣Q」穿搭曝!低調坐台下飆高音老爸也震驚
林俊傑(左)日前參加哥哥林俊峯(右)的婚禮。(圖/翻攝林俊傑 JJ Lin 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即將在桃園展開巡迴演唱會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昨(4)日他的哥哥林俊峯舉行婚禮,面對這場親兄弟的人生大事,林俊傑低調把C位讓出,在歌唱環節僅坐在台下飆高音,主角光環全留給舞台上的哥哥,手足之情令人動容,在場不少賓客也是林俊傑的歌迷,珍貴畫面被錄成影片上傳社群網路後,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林襄17歲「青澀賀年片」被挖出網酸二次發育 過生日突曬黑白照洩心聲

林俊傑參加哥哥婚禮「高衣Q」穿搭曝!低調坐台下飆高音老爸也震驚
林俊傑參加哥哥婚禮,西裝走低調路線,不搶走主角光環。(圖/翻攝林俊傑 JJ Lin 臉書)

林俊傑4日在臉書及IG同步宣布哥哥林俊峯結婚喜訊,字字句句真情流露,「兄弟可以很多位,但只有一個親哥哥。祝你永遠幸福、快樂!One and only blood brother!Bros forever!」。圖中可見林俊傑戴著帽子、身穿深藍色西裝搭配白襯衫,走低調路線卻又不失莊重,就是為了不搶走哥哥的風采,「高衣Q」廣受粉絲好評。從另一張照片中能看到,林俊傑與哥哥開心擊拳,2人露齒燦笑的表情極為相似,果然是來自同一套基因,大批粉絲看到林俊傑哥哥進入人生另一階段,也紛紛留言狂刷恭喜。

林俊傑參加哥哥婚禮「高衣Q」穿搭曝!低調坐台下飆高音老爸也震驚
林俊傑跟哥哥開心合影,2人一起對著鏡頭比讚。(圖/翻攝林俊傑 JJ Lin 臉書)

另外,從曝光的婚禮歌唱畫面中,可以發現林俊傑在台下深情獻唱《將故事寫成我們》,超強鐵肺高音一出,引發現場陣陣驚呼,而坐在林俊傑旁邊的就是爸爸林遠翔,他似乎聽到兒子的歌聲也驚呆了,忍不住閉起雙眼點頭,看起來相當陶醉。林俊傑貼文也湧入許多粉絲留言催婚,「什麼時候換你呀?」、「俊哥哥快快找你的幸福去,你值得擁有幸福」、「恭喜哥哥,也希望JJ找到自己的幸福」、「兄弟一起合唱好感人,哥哥聲音也超棒的,很享受的婚宴」。

更多新聞: 日式料理「6人吃3千8」嫌貴給1星差評!老闆批奧客親自還原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