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體力「抗疫」! 華航送1500個便當替醫護打氣

最近疫情升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國境單位,肩負更重壓力,華航為了幫他們加油打氣,總共準備1500個便當,送到部桃、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還有防疫繼承車隊等,接下來更邀請他們去微旅行,要感謝防疫英雄的付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開放打第5劑」 二階段開打對象一次看

打開便當,鎮江醋肉排,搭配XO醬雞球,為了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苦付出,華航準備雙主菜餐盒,送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為醫護加油打氣。

華航發言人魯淑慧說,「醫護人員方面,包括部桃聯新醫院,還有天晟醫院林口長庚醫院,跟今天到的仁愛醫院,都是醫護人員,愛心隊伍都一一到這些單位團體,去親送這次的愛心便當,希望慰問大家疫情期間的辛勞。」

補充體力「抗疫」! 華航送1500個便當替醫護打氣

便當看來豐盛好看又好吃,最近疫情升溫,本土案例最近更逼進三萬例,醫護人員、國境單位的壓力更重,除了醫院,華航總共準備1500個餐盒,也送到防疫計程車隊、航警局。

仁愛醫院院長黃實宏說,「最近疫情看起來經過一段緩和期間,短期內BA.5有再起的現象,我想醫護同仁,也逐漸在這時間感受到壓力,這個期間華航帶給我們溫暖,非常感謝同時也呼續社會大眾,不要掉以輕心。」

補充體力「抗疫」! 華航送1500個便當替醫護打氣

除了送餐盒,接下來也規劃,邀請他們,搭乘皮卡丘彩繪機去微旅行,用實際行動,力挺第一線的防疫英雄。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風景!她牽愛車見陌生人夾「7字紙條」全網大讚:真的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