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p-KY訂單滿載到明年業績看佳 3大應用助攻毛利率
(圖/jpp-KY)

機構件供應商經寶精密jpp-KY今天表示訂單滿載,第4季到明年業績看佳,今年航太、通訊伺服器、數位飲料機等業績成長,有助今年毛利率和每股純益表現。

更多新聞: 東陽擴印度東歐AM市場 不排除併購握主導權

jpp-KY(5284)下午受邀參加券商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jpp-KY指出,目前訂單滿載,預期第4季至明年的業績成長,可望再上一層樓,預期今年航太業績可回到COVID-19疫情前2019年的高檔水準,此外通訊等伺服器和資料中心等業績看好,今年整體業績和毛利率表現可期,也可帶動每股純益表現。

jpp-KY指出,公司持續受惠伺服器暢旺、泰國數位飲料機熱賣以及第2季以來航太產業復甦,產能陸續調整。其中數位飲料機因應客戶市場需求,從每天生產25台拉升到目前每天30至35台,預計第4季將提升到每天40台以上,業績可望倍增。

在航太領域,jpp-KY指出,除了駕駛艙航電機構件回溫,也接到客戶客機改貨機的結構零組件需求,努力達成客戶目標;此外,jpp-KY也布局起落架零件、門、座椅、其他航空結構件等,預期明年至後年2024年可開花結果,預估明年在航太業績可望成長雙位數百分點。

jpp-KY擴建自動沖壓及自動組裝產線,進行最後調整,有機會在第4季因應伺服器客戶新產品開始投產;此外資料中心外櫃業績也可望成長。

法人指出,jpp-KY受惠美系伺服器客戶開模機種,陸續在第3季和第4季挹注業績,此外叫車系統客戶伺服器新開模也可望貢獻業績,預估jpp-KY今年業績可望年成長雙位數百分點。

jpp-KY持續在泰國布局電動機車租賃、換電站、充電樁等整合服務,預期2024年營運開始發酵。

jpp-KY自結8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64億元,創歷史單月新高,較去年同期9123萬元大增80.15%,累計今年前8月自結合併營收11.02億元,年成長23.37%,主要是8月歐洲暑休工時減少,法國子公司營收僅剩1/4,不過合併營收仍受惠泰國工廠暢旺及專案模具收入增加挹注。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半導體檢測需求旺 閎康8月營收3.51億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