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大讚吳宗憲節目「有品味」!2人「盛傳破冰」昆凌回應了
周杰倫(右)先前分享吳宗憲(左)節目截圖,被外界認為是2人破冰的前奏。(圖/翻攝自吳宗憲、周杰倫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歌壇天王周杰倫出道超過20年,他最早是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所挖掘,2人也是演藝圈出名的師徒檔,不過後來傳出2人產生嫌隙,就連周杰倫婚禮都沒有邀請吳宗憲出席,雙方最後形同陌路。不過,周杰倫2日無預警在IG限動分享吳宗憲的節目畫面,還稱讚「怎麼有這麼有品味的節目」,頗有破冰的味道,對此,周杰倫愛妻昆凌今(6)日出席活動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TWICE子瑜染金髮急喊:受傷了!新造型「飄仙氣」穿衣尺度同步解放

周杰倫大讚吳宗憲節目「有品味」!2人「盛傳破冰」昆凌回應了
周杰倫笑讚「怎麼有這麼有品味的節目」。(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唱紅無數首經典歌曲,包括《可愛女人》、《龍捲風》、《安靜》等歌都是他的成名代表作,獨特的周式唱腔讓他在歌壇奠定崇高地位。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日前就舉辦了以周杰倫為主題的「猜歌大賽」,參賽歌曲全都是周杰倫的經典之作,挑選50位周杰倫鐵粉在節目中一較高下。這樣的主題也被周杰倫注意到,他特別在IG限時動態放上節目連結,並大讚「怎麼有這麼有品味的節目」,而畫面截圖中也可以看到吳宗憲和他自己的身影。

周杰倫大讚吳宗憲節目「有品味」!2人「盛傳破冰」昆凌回應了
周杰倫老婆昆凌透露,有和老公一起收看該集節目,2人還看的很開心。(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周杰倫此舉被外界認為是與昔日恩師吳宗憲破冰的前奏,對此,愛妻昆凌6日出席活動時笑說,有和老公一起收看該集節目,2人看得非常開心,昆凌也狂讚節目很好看,「很有趣,我自己也在猜」,現場媒體也問昆凌有猜對很多首歌曲嗎,她也自信秒答,「有啊!當然」。此外,外界好奇周杰倫轉發節目片段的舉動是否與吳宗憲破冰,昆凌笑著說「這要問他(周杰倫)」,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不過雙方關係似乎已經不如之前緊繃,未來說不定還有機會能看見2人同台。

更多新聞: 李連杰陪19歲愛女逛街!她穿「細肩帶小可愛」秀蠻腰辣度不輸利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