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陽明交大論文涉抄襲 林耕仁:不畏懼國家級抹黑戰
林耕仁今天表示,面對國家級的抹黑戰他毫不畏懼。(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碩士論文被爆涉嫌抄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陽明交大,應在一個月內完成案件調查公佈結果。林耕仁今天表示,面對國家級的抹黑戰他毫不畏懼,交大論文所有資料,已在第一時間主動向陽明交大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遞交,也會出席委員會進行完整說明,捍衛自己的人格。

更多新聞: 和新英國首相通話 拜登:持續在中國等全球挑戰上合作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指控林耕仁的碩士論文涉抄襲,不但大量抄襲政府資料,資料引用也是魚目混珠,官方統計資料都是剪剪貼貼。柯建銘喊話陽明交大,應比照台大、中華,在一個月內完成案件調查公佈結果的效率,儘速啟動學倫調查。林耕仁今天受訪表示,「面對國家級的抹黑戰,我毫不畏懼,受到潑髒水的泥巴戰,我更不會退縮。」

林耕仁反批民進黨,為了拯救選舉,國家機器全面啟動,「難道現在連陽明交大學倫會,柯總召都要把手伸進去干預?」

另外,對於治安議題,林耕仁也說,新竹警察局與檢調昨共同檢肅「風飛沙」幫派份子9人,他們從事強迫買賣人口出國工作,並指揮旗下成員對被害人施以暴行,行為讓人不寒而慄,再加上前一陣子新竹連續在東區、南寮發生槍擊事件,以及台南殺警案的效應,社會治安已經是基層市民最關心的議題。然而,執政黨從上到下卻只是紙上談兵,卻無法提出讓民眾感到安心的具體作為,實在讓民眾相當心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東鎮長吳秋齡疑涉賄選 凌晨諭令20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