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傑再簽兩年合約 野獸將至少打到42歲
40歲的林志傑和富邦勇士續約兩年

還在擔心看一場少一場的野獸球迷,可以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富邦勇士宣布和林志傑簽下兩年延長合約,要一路在P.LEAUGE+打到42歲。林志傑日前到棒球場和富邦悍將球員互動,球速連職棒老將王勝偉都讚嘆有兩把刷子,台灣籃壇不老傳奇再添一筆。

更多新聞: P.LEAUGE+/夢想家網羅林書豪前隊友米勒 盼助球隊爭冠

臺北富邦勇士今日(9 月 7 日)正式宣布,台灣籃壇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不老傳奇的「野 獸」林志傑歸隊,雙方正式續約 2 年!

 20 年的職業生涯,「野獸」林志傑擁有 4 枚冠軍戒指、2 次 SBL 總冠軍賽 MVP、1 次 SBL 年度 MVP、2 屆 SBL 得分王、7 度入選 CBA 全明星賽和 2 屆 PLG 年度人氣王等輝煌紀錄。 2003 年從 SBL 台灣啤酒到 2009 年西進中國 CBA 浙江廣廈,2019 年返回台灣加盟臺北富 邦勇士,志傑無人能擋的精湛球技、拚戰不服輸的感染力、以身作則的精神,讓他到每一支 球隊都如陣中的隊魂,巔峰時期被譽為「亞洲第一小前鋒」。

上賽季在 PLG 例行賽平均上場 22 分鐘繳出 10.9 分 5 籃板 3 助攻,季後賽提升到場均 15.6 分 6.3 籃板 3.1 助攻,三分球命 中率高達 4 成 36。其中在邁入 40 歲的第一天,首輪對戰夢想家 Game 4 封關戰繳出 27 分 9 籃板 5 助攻 4 抄截,帶領球隊在二度延長賽中勝出。總冠軍賽對戰攻城獅的 Game 5,同 樣是封關戰,志傑攻下 25 分 9 籃板,幫助臺北富邦勇士奪下總冠軍。

不惑之年的野獸延續 不老傳奇,20 年來不斷證明偉大球員的價值與態度,他所帶給勇士和台灣籃壇的影響力無人 能及。 

勇士領隊蔡承儒表示:「這三年來,志傑讓我瞭解到什麼是百分之一百,從平時的訓練和準 備,到比賽中的拼命和求勝意志,40 歲還能維持在最頂級的水準,他在各方面都是職業球員 的標竿,也深刻體會到他會這麼強是來自於他對自身的堅持跟要求,他對我來說就是 GOAT。球團很感謝也很珍惜與傑哥續約,期待我們今年能攜手達成三連霸的目標!」

更多新聞: 致敬捍衛戰士? 冠軍教頭沙灘訓練展精實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