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領8面YouTube訂閱獎牌!蔡阿嘎「超狂紀錄」曝光粉絲狂讚:太神啦
蔡阿嘎副頻道「蔡阿嘎543」訂閱數突破10萬,開心PO網慶祝。(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YouTuber蔡阿嘎2008年開始經營頻道,如今除了同名頻道訂閱來到252萬,還開了4個副頻道,創作能量旺盛,不只題材多元有趣,也都繳出不俗成績,如今已經累計拿到8面YouTube創作者獎,他昨(7)日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最新紀錄,感謝粉絲這些年的支持。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真的掰了?《水行俠2》卡司驚見冰與火龍媽 絕美P圖照曝光

蔡阿嘎8日在臉書PO文,慶祝副頻道「蔡阿嘎543」訂閱數突破10萬,他手拿著銀色的YouTube創作者獎,對著鏡頭擺出逗趣表情,「第五面10萬訂閱獎牌入手!感謝大家!目前3金5銀,紀錄保持中~哈哈」,仔細一看蔡阿嘎後方的牆面上,還掛了4面銀色獎牌和1面金色獎牌,成績獲得肯定。

14年領8面YouTube訂閱獎牌!蔡阿嘎「超狂紀錄」曝光粉絲狂讚:太神啦
蔡阿嘎2016年與老伯二伯結婚,婚後育有2子。(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恭賀「太神啦!媽我在這!」、「獎牌型youtuber」、「再過不久就會5金5銀了」、「厲害喔,蔡桃貴的爸爸」、「嘎宇宙正式成立?」、「不是,這也太快送達了吧」、「超級喜歡543,整個變回最初的阿嘎」。

14年領8面YouTube訂閱獎牌!蔡阿嘎「超狂紀錄」曝光粉絲狂讚:太神啦
蔡阿嘎副頻道「蔡阿嘎543」訂閱數突破10萬,開心PO網慶祝,累積3金5銀超狂紀錄。(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據了解,蔡阿嘎目前手上共有5個頻道,分別是「蔡阿嘎(252萬)」、「蔡阿嘎Life(157萬)」、「蔡桃貴(102萬)」、「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69.1萬)」、「蔡阿嘎543(12.6萬)」,最早從2008年就開始經營同名頻道,和老婆2016年結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又陸續幫家人們開設專屬頻道,多樣題材加上幽默風格,深受粉絲歡迎。


更多新聞: 罕見長髮造型亮相!52歲影后金憓秀近況曝光引驚嘆:比30年前還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