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自曝「曾被她封殺」!推光通告邀約認了「不差這行飯吃」
曹西平自認近年改變了不少想法,現在只想過著平靜的生活。(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資深男星曹西平(四哥)出道至今已40年,有話直說的個性讓他一度成為節目寵兒,直到前幾年都還有上節目,不過,最近他卻選擇淡出演藝圈。曹西平透露,儘管還是有不少節目想邀請他,但他都統一不予回應,6日還在臉書透露過去曾遭一名女製作人封殺,感嘆「演藝圈不差我ㄧ個人,我也不差演藝圈這行飯吃」,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挨酸「台版傑尼龜」!廖老大喊「拿權狀出來」開戰館長 吸9萬人關注

曹西平6日在臉書表示,他以前很拼命賺錢,絕對不會拒接通告,直到被一名女製作人封殺後,讓他對人性很感冒,「對節目付出、搶收視率、搶新聞版面,結果人家對你是這種誤會,聯合公司集體封殺你」,不禁感慨「我年紀也大了,我也做了40年了,被人家這樣子對待很不值得,很難受很不舒服」。

曹西平自曝「曾被她封殺」!推光通告邀約認了「不差這行飯吃」
曹西平最近收到通告邀約,有感而發寫下自己在演藝圈的辛酸史。(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透露,現在還是有不少節目送出通告邀約,他雖然都統一不予回應,想以其他方式維持生活,但內心還是非常感激,「好的製作單位也很多,壞的製作單位也不少,演藝圈不差我ㄧ個人,我也不差演藝圈這行飯吃」。

曹西平在文末提到,自己的想法改變了很多,闖蕩演藝圈的這40年,獲得非常多人的喜歡,讓他覺得非常值得。但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他也大方承認,根本都不想做演藝圈了,「我做了ㄧ輩子了也夠了也累了,我也謝謝大家支持我」,貼文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郭亞棠陪爸抗癌10年「燒光積蓄」!隻身打拼曝入行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