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突發「道歉文」驚曝全面暫停工作!臉書湧入藝人好友關心:早日康復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今(8日)突然在臉書上發布「道歉文」,透露將暫停手邊所有工作,將閉關在家裡,原來王彩樺確診新冠肺炎,一向很小心沒想到還是確診了。而對於工作總是相當敬業的王彩樺,確診後仍最掛心工作「真不好意思耽誤到大家,誠心誠意的跟你們說聲對不起,請原諒」。

王彩樺表示有打第四劑疫苗,目前只有輕微喉嚨癢和一點點咳嗽,其他身體狀況都還行,許多藝人粉絲好友得知後紛紛留言打氣,龍千玉「妹妹~辛苦了!快快康復喔」、白家綺「為姊禱告 早日康復喔」、魏如萱「早日康復喔」等,也顯現出王彩樺的好人緣。

王彩樺突發「道歉文」驚曝全面暫停工作!臉書湧入藝人好友關心:早日康復
王彩樺確診,許多藝人好友紛紛留言打氣/翻攝王彩樺臉書

【看更多】
郭亞棠、謝忻《市井豪門》演出「郭氏姐妹」!驚曝「這角色」出場不久將被賜死領便當?
《黃金歲月》葉家妤完美詮釋癌末母親!曝「采苓」心聲:帶著大家的愛好好活著
好久不見《黃金歲月》邦文CP!網友狂敲碗 邱子芯親曝「回歸時間點」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翻攝王彩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