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有歧視?他拿安卓「被女友嫌棄」拍照畫質爛喊:再糾結就分手
他拿安卓「被女友嫌棄」,動了想分手念頭。(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市面上智慧型手機各式各樣,其中最主要的兩大系統就是安卓(Android)和iOS,不同系統使用的感受就會不一樣。有一名男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因為使用的是安著手機,卻被女友歧視批評「拍照畫質爛」,這讓他起了分手念頭,覺得自己使用的順心順手就好了,不用這樣歧視。

更多新聞: iPhone 14發表沒驚喜?賈伯斯名模女兒PO梗圖狠酸:完全沒變

手機也有歧視?他拿安卓「被女友嫌棄」拍照畫質爛喊:再糾結就分手
原PO女友表示安著手機拍照畫質很差。(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拿安卓被女友歧視」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在一起2個月時間,自己使用的手機是三星安卓系統,原PO表示剛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問題,但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女友時常欲言又止,似乎有什麼事情想要表達,問了之後才知道女友很在意原PO使用的是安卓,質問他「為什麼不用Iphone」,原PO認為這只是個手機,也沒多想。不過原PO女友的是說「每次原PO用安卓手機傳IG的限時動態畫面都會比較不清楚,且也無法用Airdrop互傳」,讓她覺得相當不方便,原PO聽完後當場傻眼,覺得手機用好好的,也沒有要換iphone的理由,也因此讓他動了想分手的念頭。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安卓錯了嗎」、「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吧,叫她學尊重好嗎」、「我自己是覺得拿什麼手機完全就是個人喜好的問題…男女朋友真心相愛的話為什麼要在意拿哪一種手機,對我來說這不是什麼值得在意的點」、「他是真的覺得蘋果比安卓好,看不出糾結到需要換女友的部分」、「可見你也不是多愛她吧,建議趕快放生」、「三星有些旗艦機甚至比蘋果貴欸」。

更多新聞: 好像怪怪的...演「嫦娥奔月」劇場1狀況 網看傻:中秋節變中元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