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緬懷女王辭世 英國「塞爾福里奇百貨」暫停營業至10日
英國「塞爾福里奇」百貨公司,宣布自即日起,暫停停業至10日止。(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於當地時間8日晚間6時31分,宣布在位逾70年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享耆壽96歲。對此,其中一間在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塞爾福里奇」百貨(Selfridges)公司,已宣布將從即日起停業至10日才營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花颱風攪局「北部越晚賞月機率低」 氣象局揭陸警可能性

《CNN》報導,為了紀念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國其中一間歷史最悠久的百貨「塞爾福里奇」公司宣布,將暫停營業至當地時間9月10日止。

據報導,「塞爾福里奇」公司透過官網指出,「為了表示(對女王)的尊重,我們的倫敦(London)、曼徹斯特(Manchester)和伯明罕(Birmingham)店現在皆已關閉,10日才會再重新營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仍未公開說明研究案 鄭運鵬:內容可能真的不堪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