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開隨喜咖啡廳交友 見正妹靦腆喊「我單身」引爆依依怒火
納豆與依依展開環島旅途,並在旅途中開設行動咖啡廳,讓納豆和他人多互動、交流。(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藝人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中風開刀,出院後暫時放下主持的工作,調養身體中,女友依依也不離不棄的陪伴、照料他。日前納豆與依依展開五天的環島旅途,來到台南漁光島,他們開設行動咖啡廳,藉此讓納豆多和他人互動、交流。雖然言語表達能力尚未完全恢復,但納豆也努力和新朋友們交談,在碰到路過正妹時,甚至緊張的口誤「我單身」,讓一旁的依依聽了忍不住瞪他一眼,而納豆發現說錯話後,靦腆尷尬的模樣也讓眾人都笑翻。



更多新聞: 廖老大「飲料買一送一」!網見旁邊「霸王級」笑翻:對自己太有信心?

納豆與依依日前展開環島旅行,除了出遊放鬆心情,兩人還有一項任務,就是在旅途中開設行動隨喜咖啡廳,透過分送咖啡給陌生人,讓因腦部受創,導致「言語表達」能力還未完全恢復的納豆,可以多和他人互動、交流。來到台南漁光島,他們一邊泡咖啡,一邊和路過的人聊天。起初納豆有些害羞、不自在,對話內容也很生硬,在碰到第一組正妹客人時,甚至緊張的躲在樹旁,還口誤說出「我單身」,發現說錯話後,靦腆尷尬的模樣讓眾人都笑翻。而面對熱情的陌生人,並收到大家真誠的祝福,讓納豆逐漸打開心房,笑容也變多了,還在過程中,結識了奇妙的緣分,不只巧遇舅舅的熟人,還碰到同樣從台北來到此地的朋友。

納豆開隨喜咖啡廳交友 見正妹靦腆喊「我單身」讓依依很火
生病後較少與他人交流的納豆,在面對陌生人時緊張口誤,說出我單身,讓女友依依瞪了他一眼。(圖/翻攝「Y.Y.C 陳依依」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花颱風攪局「北部越晚賞月機率低」 氣象局揭陸警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