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DJ運動片流出!超狂「劈腿技巧」網全看呆:我起雞皮疙瘩
在IG擁有超過22萬粉絲的DJ PeiPei(林佩佩),因有著火辣身材加上冷豔五官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被封為「台灣最美DJ」。(圖/翻攝自林佩佩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IG擁有超過22萬粉絲的DJ PeiPei(林佩佩),因有著火辣身材加上冷豔五官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被封為「台灣最美DJ」,過去還曾因出演周杰倫MV意外走紅,有著超強音樂實力的她,日前更登上S20潑水音樂節嗨翻全場;而在近日,林佩佩曬出了自己運動時的影片,整個人懸在空中劈腿,超標準的姿勢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全跪了。

更多新聞: 中國百萬直播主傳「不雅片」遭外流!本人無奈曝心聲:不想說太多


台灣最美DJ運動片流出!超狂「劈腿技巧」網全看呆:我起雞皮疙瘩
林佩佩曬出了自己運動時的影片,整個人懸在空中劈腿,超標準的姿勢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全跪了。(圖/翻攝自林佩佩IG)


林佩佩繼日前出演周杰倫MV後,知名度急速攀升,近年來她也不忘專業,出席各大音樂節,帶給觀眾聽覺及視覺雙重享受,平常就常靠運動維持身材的她,近日更是PO出自己運動時的模樣,只見她身穿白色運動內衣和粉色瑜伽褲,大秀結實身材;在動作方面,則雙手緊握欄杆,2雙腿則分別套進器材當中,下一秒林佩佩則直接「空中劈腿」,展現超軟Q曲線。


台灣最美DJ運動片流出!超狂「劈腿技巧」網全看呆:我起雞皮疙瘩
林佩佩平常就常靠運動維持身材,近年來她也不忘專業,出席各大音樂節,帶給觀眾聽覺及視覺雙重享受。(圖/翻攝自林佩佩IG)

不過,逗趣的林佩佩將這看似專業的影片,搭配上石頭碎裂的聲音,彷彿骨頭斷掉一般,讓不少網友笑說「感覺好痛」、「感覺筋快斷了!」、「啊啊啊啊,痛痛痛」、「這畫面配音效,我起雞皮疙瘩」,震驚之餘,也有網友大讚「佩佩好厲害」、「妳真的好厲害」、「柔韌度還是很高」、「地表最強女DJ」。




更多新聞: 3歲賓士貓「手饋床邊」如老人般發呆!下秒轉頭網笑翻:工讀生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