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電影加速情節!達人將報廢車加入「氮氣Nos」 Bump自嘲:可以拿來逃命
YouTuber阿慈與Bump日前實測改裝汽車,將報廢車裝上氮氣Nos,體驗汽車飛速奔馳的快感。(圖/翻攝「阿慈車庫-Dream garag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遊戲、電影情節常見,將汽車裝上氮氣增壓系統(Nos),車子瞬間爆發超強馬力,而飛速奔馳。如此帥氣、熱血的場面,究竟能否套用在現實中呢?時常分享中古車改裝、交易知識的YouTube頻道「阿慈車庫」,日前將網紅「Bump」的報廢車裝上氮氣Nos,實測結果超級驚人。讓Bump笑說,突然不想賣車了,哪天被追殺的時候可以拿來逃命。

更多新聞: 中秋烤肉買氣旺 採買人潮擠爆生鮮超市

YouTuber阿慈與Bump日前改裝汽車,但油門線不幸斷裂,兩人將車子送修,Bump突發奇想,不如用氮氣增壓系統(Nos)直接取代油門,體驗競速的快感。不過阿慈也指出,裝上氮氣很傷引擎,所以較少人會這樣改裝。在經過專業修車師傅改裝後,成果讓Bump超驚豔,本來還對報廢車非常嫌棄的他立刻改口,笑說突然不想賣車了,哪天被追殺的時候可以拿來逃命。而實測試開時,改裝車也不負眾望,瞬間加速貼背感讓眾人連連驚呼,阿慈笑說:「有熱血的味道」。
影片PO出,網友紛紛大讚:「題材太讚啦,加油阿慈!加油Bump!!」、「該不會想學玩命關頭?」、「爆哥玩現實的跑跑了啊!」、「真想看看他下一步要改甚麼啊!」、「好看的影片,厲害!」

還原電影加速情節!達人將報廢車加入氮氣Nos Bump大讚:可以拿來逃命
看到報廢車改裝結果,讓Bump超驚豔,笑說要留著車以備不時之需。(圖/翻攝「阿慈車庫-Dream garage」YouTube)

更多新聞: 以為是流動廁所!內行見貨車上「這4字」揭真相:這台可以換帝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