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PO「台灣處處有海鮮」圖大酸楊丞琳!網力挺:平常已吃習慣了
農委會PO「台灣處處有海鮮」圖大酸楊丞琳。(圖/翻攝自行政院農委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近日她在中國綜藝節目上說出「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奢侈」等言論,在網路上有許多人發想創意圖文或是梗圖大酸楊丞琳,就連掌管台灣漁業的主管機關農委會也在臉書粉專PO圖開酸,圖中標題寫下「台灣處處有海鮮,價格親民又美味」開酸,讓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力挺留言。

更多新聞: 只要有人投票就當選!南投村里長88人「1人競選」成選戰的天選之人

農委會PO「台灣處處有海鮮」圖大酸楊丞琳!網力挺:平常已吃習慣了
農委會宣傳台灣海鮮「價格親民又美味」。(圖/翻攝自行政院農委會臉書)

農委會在臉書粉專貼文表示,「台灣四面環海,海鮮美味處處有,不管是養殖的還是海撈的都相當受歡迎,營養豐富價格實在」,並且附上一張圖文海報,大大的標題寫下「台灣處處有海鮮,價格親民又美味」,圖中有許多台灣知名的海鮮在地小吃,像是「藥膳鱸魚湯」、「蛤蜊湯」、「虱目魚湯」、「蚵仔煎」等美食,還在文末提供購買網址,並推廣農遊券抽獎活動。

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在底下力挺留言表示,「每一道都好喜歡~太好吃了」、「廣東楊丞琳簡直鬼扯、台灣是太平洋島嶼怎麼可能吃海鮮是奢侈」、「人民幣賺多了會蒙蔽良知」、「我住漁港,我可以每天都很奢侈啊」、「台灣就是一個把奢侈當日常的寶島」。

更多新聞: LINE記憶體吃太胖占空間好困擾?網曝「1招」幫APP有效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