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夢幻神餅」   劉建國揭神秘美食面紗
雲林斗六有一款「夢幻神餅」,劉建國也揭曉答案。(圖/劉建國提供)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昨(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中秋節老斗六人回憶中必要去排隊購買的美食「蜂巢餅」,並稱為「夢幻神餅」,結果文章一出,引起許多粉絲好奇留言。

更多新聞: 想嚇誰!男子打開「皮夾突著火」他淡定臉繼續結帳 網笑翻

有網友留言這是「石頭師」林奇珍的獨一無二蜂巢餅,是很多老一輩的最愛,也是許多雲林人的兒時回憶,以往只有中秋節前才會開賣,而且大排長龍。許多外地民眾也很有興趣,紛紛發問現在在哪還可買到?

劉建國表示,「蜂巢餅」是斗六的中秋限量神秘美食,老斗六人都知道,石頭師的徒弟孫家興仍在斗六北平路上開餅舖,保留傳統古早味,製作過程堅持新鮮現做,現在不限於中秋才能吃到,只要上網打電話提前預訂即可。他也歡迎,「糕餅控」民眾來斗六,品嚐看看夢幻神餅「蜂巢餅」。

更多新聞: 中國女頂樓遛狗沒牽繩還顧滑手機 柴犬「暴衝躍矮牆」墜5樓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