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哈利、梅根移居美國後 「首度同框」威廉、凱特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他的妻子梅根(Meghan)以及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其妻子凱特(Kate)同框現身。(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8日下午駕崩,享耆壽96歲。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他的妻子梅根(Meghan)以及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其妻子凱特(Kate)10日現身溫莎城堡附近的同框,外媒認為這提高兄弟倆和解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威尼斯影展落幕 台灣導演獲大獎

英國王室官員昨天宣布,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將於9月1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下午6時),在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舉行。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原先無法確定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日。是否會成國定假日,但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和樞密院(Privy Council)舉行首次會議時,下達9月19日訂為假日的命令。

快新聞/哈利、梅根移居美國後「首同框」威廉、凱特! 珍貴畫面曝光
四人齊聚觀賞鮮花致敬。(圖/達志影像提供)


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英國民眾齊聚各地王室御所外致哀,10日晉身為王儲的威廉王子伉儷,偕同弟弟哈利王子夫婦,走出溫莎古堡外向悼念民眾致意;這是哈利和梅根2020年移居美國後,4人首度同場現身,讓現場民眾萬分驚喜,還有14歲少女主動擁抱梅根、表達善意。路透社報導提及,4人同框現身,提高了兄弟倆和解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度颱風「梅花」估8:30發海警 1張圖看移動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