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城錦標賽第3輪 徐薇淩持續走揚並列18
(圖/取自徐薇淩Wei-Ling HSU臉書)

台灣高球一姐徐薇淩在LPGA皇后城錦標賽表現如倒吃甘蔗,今天她打下3鳥、無柏忌,以低於標準3桿的69桿繳卡,累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排名並列18。

更多新聞: 波蘭球后斯威雅蒂直落二勝出 首度在美網封后

LPGA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本週轉戰辛辛那提,在肯伍德鄉村俱樂部舉辦總獎金175萬美元(約新台幣5394萬元)的皇后城錦標賽,台灣共有5名女將參賽,可惜僅徐薇淩與李旻順利晉級。

皇后城錦標賽排頭每天換人當,美國選手尤英(Ally Ewing)今天再打出6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作收,3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16桿的200桿攻上首位,以1桿之差領先墨西哥女將法西(Maria Fassi)。

徐薇淩在這次皇后城錦標賽開低走高,首輪她排名並列61,從次輪開始火力加溫,排名也扶搖直上,若明天最終回她仍有穩定發揮,將有機會挑戰排名前10大關。

至於李旻這一戰狀態則和徐薇淩完全相反,開高走低的她,首輪繳出低於標準4桿的68桿,一度並列11,是同場參賽台將當中表現最佳。

沒想到從第2輪開始,李旻陷入掙扎,包括今天在內,她連續兩天繳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總計以平標準的216桿,排名滑落至並列64。

李旻今天在前9洞打下2鳥、1柏忌,表現還算平穩,無奈在收尾前卻出現突發狀況,在標準桿4桿的第17洞,她用了7桿才脫困,領到3柏忌重傷害,讓她從原本低於標準1桿的成績,變成高於標準桿2桿。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波蘭球后斯威雅蒂直落二擊敗突尼西亞對手 勇奪美網公開賽女單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