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可以赴日自由行了? 日本擬再鬆綁「取消人數上限、開放個人行」
日本擬再鬆綁「取消入境上限、開放個人旅行」。圖為日本晴空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逐漸鬆綁邊境管制,入境上限放寬到每日5萬人,如今又有進一步放寬的規畫。日本內閣官房副官房長官木原誠二今(11)日透露,將評估取消每日入境上限,並開放所有個人旅行,以及恢復免簽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批市府「很無恥」 侯友宜:尊重家屬心情

根據《NHK》、《讀賣新聞》、《時事通信社》報導,木原誠二今在電視節目中透露,將整體考量,在不久的將來進一步鬆綁邊境管制,並且希望能夠盡快實施,包括評估取消每日入境上限、開放所有個人旅行,以及恢復免簽證。

木原誠二指出,「秋冬是日本的魅力」,今年秋天開始由於日圓貶值,預期規劃要赴日的遊客將會增加,世界正在恢復交流,日本不能落後。


更多新聞: LIVE/中颱「梅花」逼近台灣 氣象局14:40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