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表面張力!夫妻比賽水滴出就洗碗 「雙人聚精會神」結局神反轉
網友桃兒分享自己在家時,夫妻兩人決定做家事的方法,結果卻令人大為震驚。(圖/翻攝「黑皮桃夫婦」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時夫妻雙方都會懶得做家事,但又不得不去完成它,這時,該由誰來做便是一大難題,抖音上一名網友「桃兒」便發佈影片,展示夫妻間是如何決定誰來洗碗的窘境,只見他們將水杯裝至九分滿後,便輪流開水龍頭加水,而誰先讓水溢出就得去洗碗,兩人一來一往的心理戰爭,看得網友們忍不住屏氣凝神,直到最後結果揭曉後,卻令人大吃一驚。

更多新聞: 專業被浪費?正妹營養師曝職場辛酸 無奈嘆:被當成打雜工

只見老公桃兒和老婆黑皮輪流互開水龍頭,看誰先讓水杯內的水溢出,就得乖乖認命去洗碗,兩人在遊戲過程中不斷做心理鬥爭,用笑聲、言語干擾對方,而黑皮在水面飽和的情況下,最終還是敗給了老公。

挑戰表面張力!夫妻比賽水滴出就洗碗 雙人聚精會神見結局神反轉
夫妻兩人在比賽過程中屏氣凝神,深怕一個不小心輸掉比賽,就得乖乖認命去洗碗。(圖/翻攝「黑皮桃夫婦」抖音)

沒想到事後她卻耍起賴來,以武力威脅桃兒去洗碗,讓老公委屈表示:「是妳要玩這個遊戲的嘛!」但迫於威脅,還是只能妥協洗碗,讓網友們笑喊「後續太真實了」、「看到這後續我也就放心了」、「願賭不服輸阿」。

更多新聞: 生日禮物變鑽戒!香蕉向女友求婚成功 網感動喊:看著眼眶也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