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與生母同遊澎湖「淚崩訴真情」 哭喊:我們母女緣份不會斷
藝人薔薔與親生母親久違重逢,這次來到澎湖一同旅遊,並在夜晚時互相敞開心扉,更加了解彼此。(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藝人「薔薔(林嘉凌)」個性直率豪爽,做事風格犀利,內心卻擁有著細膩的情感,日前她與親生媽媽到澎湖遊玩,並在夜晚吃飯時,互相敞開心扉,聊著許多沒說過的心裡話,而長期住在日本的媽媽,也表示自己不後悔將孩子留在台灣,認為她們能過上優越的生活,不受生活所苦才是最重要的,讓薔薔聽完後,瞬間淚流滿面,更暖心對媽媽喊話:「我們母女緣份不會斷的。」

更多新聞: 孕婦請產假被調職當清潔工還降薪 館長怒譙廖老大違法:不如不要做老闆

薔薔的親生媽媽在她3歲時,便前往日本居住,留下薔薔和爸爸一起生活,偶爾才會回台灣探望孩子,在小時候,薔薔一直認為她是「陌生人」,直到上了小學六年級,才驚覺是親生媽媽。雖然媽媽很不捨離開自己的孩子,但她卻不後悔將她們留在台灣,覺得孩子不應該跟著她一起受苦,直言:「我不能把自己小孩的一生去做個賭注,我絕對不會的。」

薔薔與生母同遊澎湖「淚崩訴真情」 哭喊:我們母女緣份不會斷
薔薔媽表示,自己不願意讓孩子受苦,因此選擇獨自回日本長居。(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而看到孩子們在接受好的教育,過著優越的生活後,覺得一切都是值得,薔薔也在聽完媽媽的真情告白後,流淚表示將來一定會好好孝順父母,直言:「這個是這輩子沒有辦法分開的血緣關係,是我該盡的責任。」


更多新聞: 無懼批評!廖老大笑喊「新聞越寫我越紅」 鬆口認:臭幹譙館長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