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感錯了嗎?她進家門以為「要求婚」見1幕秒甩鮮花 網笑:一定分手
一名女子走進家門誤以為男友要求婚,得知真相是洗碗後讓她當場暴怒。(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伴侶在交往一段期間後,為了讓對方留下人生中難忘的雞驗,有些人便會開始安排「求婚計畫」。有一名男子就趁著女友離家,把家中「精心佈置」了一番,從氣球、玫瑰花瓣到溫馨小燈全都準備好,讓女友進家門後誤以為是求婚。事後,該女子發現真相是男方「要她洗碗」,氣得把鮮花甩到男方身上,這段影片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打趣說:「洗碗一樣需要儀式感。」

更多新聞: 這樣也行?中秋節人夫讓兒打Switch 超狂方法曝光讓網喊:內行人!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打趣表示「沒有離婚,只有喪偶」。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趁女友出門,把家中佈置成「類求婚」現場,當女友返家時,馬上被現場佈置感動到,也笑容滿滿的剪開緞帶、收取鮮花,隨後在男子要求下,閉上眼一步步走進房中,也準備好接受求婚。沒想到,女方睜開眼後,卻是看到廚房水槽堆得滿滿的「未洗碗盤」與垃圾,讓她當場氣得把花甩到男方身上。

儀式感錯了嗎?她進家門以為「要求婚」見1幕秒甩鮮花 網笑:一定分手
該女子原先以為男友要對她求婚。(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他是不是忘了她手上還有剪刀」、「可能不想活了」、「沒儀式感嫌沒心,給了儀式感還生氣,真難搞欸」、「我一直看剪刀」、「我一直再注意那把刀會不會飛過去」、「南方準備這些的時間,不是都能整理完了嗎」、「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洗碗一樣需要儀式感」。

儀式感錯了嗎?她進家門以為「要求婚」見1幕秒甩鮮花 網笑:一定分手
廚房流理檯上,堆著大量未洗碗盤與垃圾。(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馬國畢欠債8百萬到「饒河夜市擺攤」求生!親曝收入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