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瞎扯蔡英文與賴清德打架 總統府駁斥:假訊息已報警
中國瞎扯蔡英文與賴清德大打出手,總統府駁斥,假訊息已報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有簡體字影片在網路流傳,稱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在生日宴上大打出手,蔡英文還差點掛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3)日駁斥,這是不折不扣假訊息,總統府已蒐證並向警方報案偵辦,呼籲各界切勿以訛傳訛。

更多新聞: 蔡英文下鄉廟口開講 力挺蔡培慧拚翻轉

有簡體字影片在網路流傳,稱賴清德在生日宴上喝了幾杯酒壯膽,和蔡英文大打出手,還說蔡英文差點掛彩,賴清德還鬧退黨。張惇涵駁斥,「蔡總統與賴副總統於生日宴大打出手」一事,這是不折不扣的假訊息,內容極度荒誕不實。

張惇涵指出,事實上,蔡總統沒有所謂的生日宴,更遑論謠言中造假情事。對於相關不實的圖文影音,總統府已蒐證並向警方報案偵辦,呼籲各界切勿以訛傳訛,也切勿轉傳錯假訊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義務役延長1年尚未定案 府:須符合「不對稱作戰」戰備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