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羅力結束中職10年生涯 今搭機離台 球迷送機
羅力退休今天搭機離台。(圖片來源富邦悍將)

富邦悍將38歲的外籍投手羅力宣布退休,結束了長達10年的中職生涯,在今天搭機離台,現場有許多球迷為他送機。上週9月5日球團幫羅力舉辦引退賽,新莊主場來了破萬名球迷,週日9月11日客場最後一戰,他完成了生涯1500局完美退場,球團也公告會退休他的39號背號,表彰羅力的成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總統尹錫悅18日起出訪英美加 將出席英女王葬禮、聯合國大會

富邦悍將38歲的外籍投手38歲羅力,13日早上正式搭機返美,宣告退休展開第二人生,現場也來了非常多球迷送別。羅力在今年8月達成資格,可以成為史上第一位轉為本土身分的洋將,但他選擇急流勇退告別棒球。在中職效力多年,羅力獲獎無數,拿過四屆三振王、三屆勝投王,2015跟2017年更是當年的投手三冠王。羅力的穩定表現加上謙虛性格,深受台灣球迷喜愛,也獲得許多球員敬重,悍將球團也將他的39號背號正式退休,表彰他為球隊的付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911事件滿21週年 澤倫斯基悼:每日面對飛彈攻擊、深知恐怖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