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視導「兵整備中心」 蔡英文:擁有堅實國防實力台灣才有真正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日下午前往南投視導「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圖/總統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3)日下午前往南投視導「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她強調擁有堅實的國防實力,台灣才能擁有真正的和平,而國防自主,正是其中重要的關鍵。蔡英文肯定陸軍兵整中心始終秉持「品質就是自尊,品質就是道德」的職人信念,不僅為國軍打造更加現代化的戰力,也展現台灣不斷提升的國防自主能量,「面對敵情威脅,台灣必須持續提升國防自主,以及不對稱作戰的能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猛攻陳時中疫苗 再批「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蔡英文說到,自己不只看到同仁們認真專業的表現,更看到大家充滿向心力以及對於國軍的高度認同感,當社會大眾對國軍的表現越來越肯定的時候,「我相信,就會有更多的年輕人願意投身軍旅,一起加入保家衛國的行列。」

蔡英文表示,擁有堅實的國防實力,台灣才能擁有真正的和平。而國防自主,正是其中重要關鍵,各位始終秉持「品質就是自尊,品質就是道德」的職人信念,不僅為國軍打造更加現代化的戰力,也展現台灣不斷提升的國防自主能量。

蔡英文提到,有同仁說看到一輛甲車,從無到有,再到撥交給部隊,並實際參與演訓,過程雖然辛苦,但始終感到無比的光榮,「我要說,我和全體臺灣人民不僅同感榮耀,更對台灣的國防力量有信心。」

蔡英文強調,大家都是捍衛國家安全的幕後功臣,自己要謝謝大家辛苦的付出,「讓我們繼續全力以赴,為中華民國國軍的戰力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新浪潮電影導演高達辭世 享耆壽9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