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重申沒擋疫苗坦言「心冷」 蔣萬安:掩飾心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73天,北市選戰持續被聚焦疫苗議題,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持續緊咬,甚至轟謀財害命,這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上節目專訪時坦言「心冷」,沒想到冷酷到這情況。對此,蔣萬安上午掃街前受訪回應,用心冷來掩飾心虛,才讓人民感到心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澄清沒貪汙、沒擋疫苗 陳時中認「心冷」:沒想到冷酷到這情況

北市選戰打得火熱,蔣萬安持續緊咬疫苗採購合約,黃珊珊也緊咬疫苗議題不放,甚至轟「謀財害命」,這讓陳時中接受民視《辣新聞152》訪問時坦言「有點心冷」,知道一定會被做政治攻防,但沒想到會冷酷到這情況,這不可能貪汙,之後也會證明,價格沒有買貴。

蔣萬安今日回到士林市場掃街,媒體詢問說,陳時中說有點心冷,周玉蔻節目則狂戳慈濟痛處,陳時中沒說什麼、默認?他表示,等不到疫苗的民眾,以及想要幫忙買疫苗卻被阻擋的慈濟,才是真的感到心寒,批陳時中竟用心冷來掩飾心虛,才讓人民感到心痛。

蔣萬安說,昨天看到陳時中受訪,他們為慈濟感到不捨,慈濟為台灣這片土地、國際社會付出及貢獻,卻被別人如此羞辱、扣紅帽子、指為中共同路人,陳時中受訪卻沒幫慈濟說話,還指控顏執行長被利用,你有甚麼證據說人家被利用?被誰利用?這完全失去台北市長參選人格調,對照他之前說法,根本就是雙面人,不可信。


更多新聞: 蔣萬安最想帶國際友人去「這裡玩」 綠議員轟:活在威權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