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狂打「陳時中擋疫苗」 呂秀蓮:勿把選舉小事弄成大事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4日)前往婦聯會出席「愛和平 保台灣」921遊行記者會,呼籲民眾在台海情勢緊張之際,一起走上街頭遊行,表達捍衛台灣的訴求。而面對親藍媒體、國民黨及民眾黨狂打「陳時中擋疫苗」的議題,呂秀蓮認為,切勿把選舉的小事弄成大事,「家和萬事興」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澄清沒貪汙、沒擋疫苗 陳時中認「心冷」:沒想到冷酷到這情況

面對藍營、民眾黨猛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阻擋鴻海、慈濟購買疫苗」一事。呂秀蓮回應,「這就是我呼籲的,我們也可以說大敵當前,面對重大戰爭危機,千萬內部不要製造矛盾,我們一定家和萬事興,國和天下平,我們國內如果在對立、尤其利用選舉,把小事弄成大事,沒有什麼仇恨值,我覺得這一些負面的字眼,希望都能避免。」

呂秀蓮指出,九二一遊行就是要呼籲所有的人,都只能做正面的表述,不能做任何負面表述,「我們真正的團結要發自內心,大家包容尊重,用愛能夠凝聚真正的正面能量,為了愛和平來保護台灣」。

更多新聞: 卡疫苗風暴大反攻! 陳時中、王必勝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