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曝有「疫苗掮客」行騙 柯文哲:他什麼時候變善心人士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證實,疫情緊張時確實有「疫苗掮客」來兜售疫苗,但沒成功,也透露曾找柯文哲賣疫苗的人也找過指揮中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酸說,「怕我被騙...他什麼時候變善心人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澄清沒貪汙、沒擋疫苗 陳時中認「心冷」:沒想到冷酷到這情況

陳時中日前接受專訪,指出柯文哲曾說有人找他賣疫苗,但柯沒買,其實那廠商也曾找指揮中心兜售疫苗,但陳時中堅持要先有原廠授權,最後卡關。此外,他也說,這些騙子就是趁人最急的時候,陳時中上午也證實,疫情緊張時,有蠻多掮客要來兜售相關疫苗,不過最後都是因為資格、 有相當多問題沒成功,事實上也證明很多都是在國際上行騙行為。

柯文哲今日出席績優宗教團體表揚,被堵訪時媒體詢問「陳時中說不讓你買疫苗,是怕你被騙」,柯大笑好幾聲說「天啊」、「怕我被騙...他什麼時候變善心人士」。

媒體又說,因為當時很多掮客,都是假的,找過柯文哲的人也找過他才擋大家買疫苗,柯文哲則說,所以他(陳時中)也怕郭台銘、慈濟、台積電被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當上台北市長將「不怒而威」 陳時中:不怒就是要尊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