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綜藝秀》胡瓜豁出去神模仿 網呼「阿信太神了」!王彩樺脫稿演出 張文綺即興模仿零偶包!

民視週末重磅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為打造出史上最強模仿秀,不但邀請演藝圈大咖藝人站台力挺,主持人胡瓜為拼收視更親身上陣,模仿亞洲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熱唱招牌歌曲《派對動物》,舉手投足猶如本人親臨演唱,加上舒子晨模仿的電音女王謝金燕、月華光模仿的搖滾天王伍佰、撒基努模仿的創作鬼才黃明志,舞台上星光熠熠,場面盛大熱鬧。

王彩樺《最強綜藝秀》脫稿演出 張文綺即興模仿零偶包!胡瓜豁出去神模仿 網呼「阿信太神了!」

於2014年掀起的網路熱議,胡瓜與「五月天」阿信長相神似,在網友眼中雖已是萬年老哏,但隨著「九宮格照片」辨識系統的盛行,神韻相似的二人也再次引起各界熱議,而為了避免惹對方粉絲生氣,甚少公開回應撞臉一事的胡瓜,更為新節目《最強綜藝秀》的模仿秀親自上陣,換上阿信的招牌劉海等造型打扮,熱唱「五月天」膾炙人口的招牌歌曲《派對動物》,從宏亮歌聲到舉手投足都令人一度以為是本尊親臨現場,不僅逗得現場觀眾大笑不止,節目播出後,更再次登上網路熱議,以假亂真的超高相似度,也讓不少網友佩服驚道:「阿信太神啦!」

王彩樺《最強綜藝秀》脫稿演出 張文綺即興模仿零偶包!胡瓜豁出去神模仿 網呼「阿信太神了!」

此外,因天真傻大姊的可愛性格,深受眾人喜愛的張文綺,在節目上更被王彩樺起哄模仿「女版伍佰」,面對突如其來的加碼演出要求,也包袱全拋毫無顧忌的即興模仿,搭配電風扇的狂熱搖滾,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high;不過,花了3小時梳化的髮型,如今卻被王彩樺瞬間「辣手」摧毀,辮子頭變成披頭散髮的逗趣模樣,也讓張文綺哭笑道:「我一早8點來請梳化,現在變這樣」,連主持人胡瓜忍俊不禁地補充道:「我向觀眾報告,這個頭髮搞了3個鐘頭,你王彩樺3分鐘就把人家解放掉」,笑翻現場眾人。

王彩樺《最強綜藝秀》脫稿演出 張文綺即興模仿零偶包!胡瓜豁出去神模仿 網呼「阿信太神了!」

本集完整內容

【看更多】

胡瓜笑到氣岔!《最強綜藝秀》林俊逸高仿費玉清、陳小雲 扭來扭去超浮誇!

艾成勁裝熱唱84萬人觀看 媲美演唱會演出圓攻蛋夢!親曝愛妻王瞳甜密舉動!

王彩樺《最強綜藝秀》搏命演出!驚悚魔術秀「生死輪盤」保庇天后當場飆淚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