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警告爆蔣孝嚴料 蔣萬安:這都是20幾年前的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選戰打得火熱,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持續緊咬疫苗採購合約,也批陳時中受訪卻沒幫慈濟說話,失去台北市長參選人格調,根本就是雙面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嗆說「本人對慈濟評論和陳時中無關」,再攀扯就爆你爸(蔣孝嚴)料。蔣萬安上午回應則說,這些都是過去20幾年前的事情,接著繼續緊咬疫苗採購合約議題,表示他不怕恐嚇、抹黑、抹紅或抹黃。

更多新聞: 怒轟蔣萬安「乳臭未乾」 周玉蔻:再攀扯就爆你爸料

陳時中多次重申絕對沒有擋疫苗,前天接受民視《辣新聞152》專訪時也肯定慈濟給予的付出和幫助,不過昨被蔣萬安批說,陳時中沒有為慈濟說話,失去台北市長參選人格調。

對此,周玉蔻透過臉書警告蔣萬安,寫道「本人對慈濟的評論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無關,請蔣萬安停止胡亂攀扯」,還提正告蔣萬安的父親蔣(原姓章)孝嚴,「約束好你那不長進、沒出息的兒子」,直言「若再惹翻我,你當年晶華飯店開房間,寫字條承諾和太太黃美倫離婚的醜聞真相,緋聞女主角等,一一搬上枱面!」。

媒體今日詢問此事是否影響選情,蔣萬安則說,陳時中要選擇跟誰站在一起是他的決定,但他選擇跟慈濟還有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不怕恐嚇、抹黑、抹紅或抹黃,相信台北市民格調水準極高,不會被這些事情影響。他又強調,慈濟是捐贈500萬劑疫苗給台灣民眾,穩定台灣民心的宗教團體,卻被打成中共同路人,甚至極盡汙衊證嚴,台灣人民不會接受。

媒體追問,有聽過父親蔣孝嚴聊過這些事情?蔣萬安則說,這些都是20幾年前的事情,現在大家認為要還原過去疫苗採購過程,用各種汙衊、抹黑造謠方式,無法掩蓋當時阻擋疫苗,罔顧人命、護航高端事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黃珊珊聯合打擊主要敵人? 陳時中坦言:這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