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多實在!她逛泰國市場嗑美食 嚐祖傳三代牛雜湯狂讚:CP值超高
目前在泰國工作的台灣YouTuber「Kimmy」,近期到當地的老字號市場品嚐多樣美食,如牛雜湯、香腸等。(圖/翻攝「Kimmy World Words So 握握手-帶你玩泰國」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旅遊勝地「泰國」除了物價便宜外,多樣的美食也是吸引觀光客到當地旅行的原因之一。目前在泰國工作的台灣YouTuber「Kimmy」,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當地的美食或是景點,近期她來到在地的老字號市場品嚐美食,其中一間祖傳三代牛肉麵店的牛雜湯,不只便宜又料多實在,讓她直呼:「CP值超高!」

更多新聞: 挑戰泰國謎之「粉色熱狗」!孫生一吃無言苦笑 崩喊:這是什麼東西

Kimmy此次來到的老字號市場「Nang Loeng Market」,創立於1900年代,歷史非常悠久。當天她品嚐了一份售價50泰銖(約新台幣42元)的泰式香腸,該攤販的泰式香腸內餡含米飯,可搭配魚鬆、醃製的薑及生菜食用,Kimmy表示,與台灣的碳烤香腸完全不同,並沒有油膩感,而是充滿香料的味道。

料多實在!她逛泰國市場嗑美食 嚐祖傳三代牛雜湯狂讚:CP值超高
Kimmy近期到泰國著名的市場中,祖傳三代的牛肉麵店品嘗牛雜湯,便宜又料多讓她讚不絕口。(圖/翻攝「Kimmy World Words So 握握手-帶你玩泰國」YouTube)

接著她來到該市場必訪的牛肉麵店,該店祖傳三代,雖一天營業僅五小時,但開店兩小時就售光是常態,當天Kimmy選擇的牛雜湯,一份售價80泰銖(約新台幣68元),含7塊牛肉及4顆牛肉丸且湯頭鮮甜,讓她狂讚:「懂兩小時就賣光的原因了!」直呼CP值超高。


更多新聞: 太嚇人!住台港女深夜遇陌生男子找上門 自稱「共同屋主」索討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