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打電動遭雷劈!男子幸運逃死劫「出院買樂透」竟秒中獎
日前英國1名男子在家打電動時,突然1道雷直直的劈進家中,好死不死就打在男子身上,讓家人瞬間嚇壞。(圖/翻攝自Aidan Rowan臉書、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家」對於每個人來說,是最放鬆、最自在的環境,但您有想過待在家好好的,卻突然被雷擊中嗎?日前英國1名男子在家打電動時,突然1道雷直直的劈進家中,好死不死就打在男子身上,家人見狀後立刻送醫,所幸經過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男子事後出院,順手買了張樂透,沒想到竟真的中獎,完全應證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句話。

更多新聞: 半夜回家見「這1台」瞬間背脊發涼!照片曝光網嚇壞:看來你要成婚了

在家打電動遭雷劈!男子幸運逃死劫「出院買樂透」竟秒中獎
日前英國1名男子在家打電動時,突然1道雷直直的劈進家中,好死不死就打在男子身上,讓家人瞬間嚇壞。(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國當地時間5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1名男子羅文(Aidan Rowan)眼看外頭下著大雨還伴隨著雷擊,為了安全起見,決定在家好好休息,就當他躺在沙發上打電動,玩著許多人想買都買不到的PS5時,突然一道閃電「轟」的一聲,直直地打進他家裡,羅文更是非常不幸的被雷擊中。

在家打電動遭雷劈!男子幸運逃死劫「出院買樂透」竟秒中獎
羅文全身共有超過60處受傷,包括手部、手臂、腿部都有燒燙傷的痕跡,肌肉組織有有一定損傷,幸運的是,雷擊並無傷到羅文的內部器官和大腦。(圖/翻攝自Aidan Rowan臉書)

而在雷擊過後,羅文立刻感到灼熱、疼痛,隨後就昏迷過去,家人見狀後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急救。經醫院治療後,發現羅文全身共有超過60處受傷,包括手部、手臂、腿部都有燒燙傷的痕跡,肌肉組織有有一定損傷,幸運的是,雷擊並無傷到羅文的內部器官和大腦,人沒有生命危險。

在家打電動遭雷劈!男子幸運逃死劫「出院買樂透」竟秒中獎
羅文在住院期間,情緒並未受到太大影響,拍照時還比出搖滾手勢,看得出心情不錯。(圖/翻攝自Aidan Rowan臉書)

羅文在住院期間,情緒也並未受到太大影響,拍照時還比出搖滾手勢,看得出心情不錯;羅文出院後,為了想試試手氣,看能否應證「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句話,隨手買了張樂透,沒想到還真的中獎,雖然獎金不多,僅有6英鎊(約新台幣216元),但他依舊開心,但也笑說「以後不敢在打雷時打電動了」,家人也開心表示,羅文能在被雷擊中後還活著,已經是人生中最大的樂透了。

更多新聞: 廖老大飲料店驚見「千萬跑車」違停!車主身分曝光網狂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