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張文綺《最強綜藝秀》接連失誤好崩潰 遭調侃「機器人」!

民視週末重磅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為打造出史上最強模仿秀,不但嘉賓陣容堅強、身懷各色絕技的達人轟動演出,主持人胡瓜為拼收視更親身上陣,模仿亞洲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熱唱招牌歌曲《派對動物》,舉手投足猶如本人親臨演唱,加上舒子晨模仿的電音女王謝金燕、月華光模仿的搖滾天王伍佰、撒基努模仿的創作鬼才黃明志,星光熠熠的盛大場面,更是全程精彩無冷場。

張文琦《最強綜藝秀》接連失誤好崩潰 遭調侃「機器人」!

對於近年走入主流文化,並風摩全球的表演藝術「變裝皇后」,也許不少人仍感到陌生,認為「只是男生愛穿女裝」的一種角色扮演,但實際上「變裝皇后」指的是生理男性,透過誇張華麗的妝髮造型凸顯女性氣質,藉此詮釋自身對異性之美的熱愛和追求,舞台上婀娜多姿的嫵媚模樣,猶如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而向來以「鋼鐵女漢子」、「天真傻大姊」個性深入民心的張文綺,在節目《最強綜藝秀》中,卻被主持人胡瓜提出模仿「變裝皇后」達人的性感演出,未料「女漢子」張文綺接連的失誤、僵硬的動作,笑翻現場眾人之餘,也讓胡瓜感嘆道:「我背後看以為是機器人」。

張文琦《最強綜藝秀》接連失誤好崩潰 遭調侃「機器人」!

事實上,要成為舞台上豔光四射的「變裝皇后」,先是要精通女性的妝髮、服裝搭配、氣質舉止等,從頭到腳皆需要精雕細琢,靈巧的雙手和獨到的審美缺一不可,並且從表演方式、編舞、道具、觀眾互動等,甚至連藝術總監一職,都是演出者獨立完,對專業能力極度要求的表演藝術。

本集完整內容

【看更多】

胡瓜笑到氣岔!《最強綜藝秀》林俊逸高仿費玉清、陳小雲 扭來扭去超浮誇!

艾成勁裝熱唱84萬人觀看 媲美演唱會演出圓攻蛋夢!親曝愛妻王瞳甜密舉動!

王彩樺《最強綜藝秀》脫稿演出 張文綺即興模仿零偶包!胡瓜豁出去神模仿 網呼「阿信太神了!」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