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開花照上路!宜蘭街頭見「霍爾移動超跑」在地人傻了:竟然還在開
近日有一輛車體嚴重受損的白色轎車出沒宜蘭,引起當地人注意。(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分享一張車體嚴重受損白色轎車的照片,不僅車子側邊凹凸不平,後車箱更被撞得整個掀了起來,後照鏡也垂了下來,不知道經歷了怎麼樣的事故,誇張毀損模樣讓原PO看不下去,提醒民眾如果從旁邊開過去,還是要多留意,結果釣出大批宜蘭人驚呼「想不到還繼續開…」。

更多新聞: 強忍不適守護乘客!統聯司機國道突廣播「不舒服」停路肩後秒昏迷

原PO也透露,自己是在宜蘭五結宴晶帝寶前看到這輛轎車,前兩天也在同時間、同路段遇過,納悶車主為何仍要把車開上路,提醒大家注意。這則貼文PO出後,讓大批網友看傻,「車主:等不能動再一起修」、「最近它很常在宜蘭的街上跑欸」、「看到閃遠點」、「霍爾移動的超跑?」、「這樣還可以開!」、「可能沒錢修吧」。

屁股開花照上路!宜蘭街頭見「霍爾移動超跑」在地人傻了:竟然還在開
白色轎車毀損狀況嚴重仍照常開上路,讓在地人看了捏把冷汗。(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也有不少宜蘭人曾在路上碰過這台車,「上禮拜後視鏡還在,這次拍就不見了」、「9/3遇到的,想不到還繼續再開…」、「今天中午在五結也看到,行駛也怪怪的,偏來偏去」、「昨天下午在五結也遇到過,開車開一半還會急煞」。

另外也有人補充車主是位女性,「前幾天在7-11看到車體都壞了,車上也一堆蟑螂爬來爬去,但車主一直重複開關車門,店員有打電話報警,但似乎沒有辦法處理,不知原因為何,希望有相關單位可以出面才是」,協助了解詳細狀況並提供協助。

更多新聞: 佔用電動車位惹眾怒!賓士油車慘遭「8支三角錐」封印畫面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