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鍾采穎紅到國外!日本粉絲親筆信越洋鼓勵 網友嗨喊「進軍國際發展」

《台灣那麼旺》高手組選手鍾采穎,人氣實力兼具,不僅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甚至有日本歌迷寫了親筆信為她加油打氣,表示鼓勵她到日本發展,讓鍾采穎感到驚喜交加。

鍾采穎在《台灣那麼旺》有四年參賽經驗,累積了許多粉絲,由於節目告一段落,她也升上了國中,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收到一封來自日本埼玉縣的國際信件,書信者為日本人,特地用中文寫滿兩張信紙,表達自己對鍾采穎的喜愛與支持。

《台灣那麼旺》鍾采穎紅到國外!日本粉絲親筆信越洋鼓勵 網友嗨喊「進軍國際發展」

這位署名「宮地健」的粉絲在信中表示,鍾采穎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演唱《孤女的願望(花笠道中)》特別引起他的關注,日本服裝的造型、唱歌的發音及音調都十分肯定;他也提到自己曾有一段時間因工作緣故,時常到台南,而鍾采穎這支MV的拍攝地點也在台南,讓他特別有感。

《台灣那麼旺》鍾采穎紅到國外!日本粉絲親筆信越洋鼓勵 網友嗨喊「進軍國際發展」

宮地健在信中提到,知名女團「AKB48」、「SKE48」均有台灣籍成員參加,因而鼓勵鍾采穎前往日本發展,他相當歡迎。鍾采穎對於收到日本歌迷來信相當驚喜,網友也為此開心,表示「想不到采穎也有日本粉絲,了不起」、「太厲害了,紅到日本呢」、「釆穎是最好的親善大使,拓展國民外交」、「應該改名:鍾采穎(穎穎)國際超級粉絲團!」

鍾采穎在《台灣那麼旺》演唱歌壇唱將張秀卿的歌曲,受到評審老師一致好評,本週六(9/17)晚間八點播出的《最強綜藝秀》將與張秀卿、麗小花同台演出,喜愛鍾采穎的粉絲敬請鎖定!

【看更多】

鍾采穎四年級學妹暖心寫信應援「加油」 越戰越勇分數緊咬麗小花!
未來的天后!鍾采穎演唱〈半包菸〉驚豔全場 深情中低音獲孫協志大力讚賞:感情放得超好
「金曲歌后」曹雅雯、鍾采穎聯手唱哭主持人!胡瓜、白家綺淚灑舞台 訪問一度喊停!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圖片來源/鍾采穎(穎穎)超級粉絲團 FB粉專、《鍾采穎 超級粉絲團》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