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鸚鵡路邊狂啃「BBQ雞肉串」?17萬網狂讚影片:太狠了!
一名日本網友在路邊看到鸚鵡在啃雞肉串,讓他傻眼拍下畫面。(圖/翻攝自@sano_sano_sano_推特)

國際中心/彭子芸報導

近日一位日本網友走在街道上,發現有隻站在路旁單車上的鸚鵡用自己爪子,正在吃著「烤雞肉串」,模樣有些衝擊,讓原PO不禁拿手機從遠處拍下畫面,並上傳網路,該部影片收到了17萬的按讚次數,及1800多個轉發,引起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 比熊犬嫌媽媽拖鞋不好!眼神施壓交換「小蜜蜂玩具拖」萌翻全網

一位日本網友在街道上看到一個相當衝擊畫面,一隻鸚鵡在路旁的單車上用爪子夾著烤雞肉串,正在盡情的享受美食,不過這個畫面相當衝擊,無論是單手拿著竹籤,或是牠吃著BBQ,兩個情況都不太合乎常理,原PO見狀拿起相機拍下畫面上傳,這也讓眾多網友看了覺得十分詭異,留言說:「怎麼可以吃自己人?」、「畫面不太優雅欸...」、「是隻狠鳥、真的太狠」、「牠應該不是吃鸚鵡吧?不是的話好像...還好....嗎?0.0」、「我真的會謝,嚇死人。」。

日本鸚鵡路邊狂啃「BBQ雞肉串」?吸17萬網瘋傳影片:太狠了!
鸚鵡是羽毛鮮艷的鳥類,某些種類經過訓練後還可以模仿人語,經常被飼養作籠鳥。(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日本鸚鵡路邊狂啃「BBQ雞肉串」?吸17萬網瘋傳影片:太狠了!
這隻鸚鵡舉著自己的爪子,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吃著雞肉串。(圖/翻攝自@sano_sano_sano_推特)

事後,原PO也有找到這隻鸚鵡的主人,飼主表示這隻鸚鵡平常很親人、相當友善,如果對牠說「親親我」,牠就會靠上來用牠的鳥喙輕輕碰觸你的臉頰,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究竟鸚鵡可否吃這麼重鹹的食物?鸚鵡雖然是雜食性動物,不過他們主食是果實、種子或是果仁,但也有熟悉禽鳥類的網友回應,鸚鵡補充蛋白質基本上沒有問題,不過比較擔心的是經過調味的烤肉串,怕會影響到鸚鵡的腎臟功能,也許會影響到羽毛狀態。


更多新聞: 日本小水獺啟動「全自動洗衣機」!自備烘乾功能萌翻9萬網友:變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