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槓蔣萬安身世 周玉蔻質疑因父親桃色風暴才改姓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繼續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問題,質疑他的父親當年因為桃色風暴,才改姓蔣,要蔣萬安跟大眾說清楚。但蔣萬安仍沒有正面回應,打太極回應,選舉一到抹黑抹黃的事情就會出現,呼籲不要含沙射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告瀆職遭陳時中嗆「要這種立委幹嘛?」 蔣萬安批甩鍋立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再端出牛肉,強調如果當選,就會效法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辦國際潮流音樂節,帶動台北的觀光人潮。

續槓蔣萬安身世 周玉蔻質疑因父親桃色風暴才改姓蔣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台北市未來要舉辦大型國際會展,跟電腦展國際書展等等,還有白晝之夜把它做一個整合,整體的一個國際嘉年華,引領台灣在音樂影視,互動科技等領域掌握話語權。」

要幫台北找回競爭力,蔣萬安力拼吸引年輕選票,不過,跟媒體人周玉蔻之間的唇槍舌戰,火卻越燒越旺,連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多年前的緋聞都被翻了出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蔣孝嚴他在1999年發生了這個,晶華飯店開房間的醜聞,就是你爸爸怎麼騙到了身分證改名,蔣萬安如果你再繼續說謊,這些往事不堪,代表的就是你必須承擔的包袱。」

續槓蔣萬安身世 周玉蔻質疑因父親桃色風暴才改姓蔣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回應,「每次選舉一到,就會有各種各樣,要麼抹黑抹紅,甚至用含沙射影方式,不要用這樣子影射隱晦的方式來說,不抹黑不抹紅,不抹黃不造謠就不會選舉一樣。」

蔣萬安回批遭到抹黑抹黃,但從緋聞到改名,蔣家面對的是歷史的檢驗,這場選舉戰火,肯定還有得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譴責美國在台挑釁行動 外交部批中與俄「抱團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