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被檢驗!蔣萬安打家人牌 周玉蔻:沒攻擊妻孩 搞錯重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掀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多年前的的緋聞風波,檢驗蔣萬安的身世。戰火持續延燒,蔣萬安嗆聲周玉蔻,有種衝著他來,不要攻擊他的家人。周玉蔻則是反嗆,蔣萬安根本搞錯重點,她從來沒有攻擊蔣萬安的妻子和小孩,是批判蔣孝嚴用假的DNA換到蔣經國的身分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饒慶鈴論文遭控抄襲 劉櫂豪籲對手不應迴避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對於蔣萬安,你家的故事是我寫的,請你看完之後來跟我辯論。」

高分貝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下戰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持把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多年前的緋聞攤在陽光下,檢視蔣萬安身世,面對接二連三的砲火,蔣萬安也不甘示弱。

身世被檢驗!蔣萬安打家人牌 周玉蔻:沒攻擊妻孩 搞錯重點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9.15)說,「我是候選人,所有事情妳衝著我來,不要針對我家人,不要攻擊我的太太小孩。」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他把章孝嚴當成他的小孩了嗎?蔣萬安已經時空世代錯亂了嗎?我們沒有批判蔣萬安太太跟小孩,我們批判的是蔣萬安的父親章孝嚴世紀騙局,用假的DNA來換到蔣經國、章亞若,是他的父母的身分證,以及章孝嚴當年在總統府秘書長任內的,醜聞到現在真相還沒有釐清。」

周玉蔻火力全開,再批蔣萬安根本搞錯重點,兩人唇槍舌戰,戰火越燒越旺。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每次選舉一到,就會有各種各樣,要麼抹黑、抹紅,甚至用含沙射影方式,不要用這樣子影射隱晦的方式來說,不抹黑、不抹紅、不抹黃、不造謠就不會選舉一樣。」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政治人物的醜聞,它不是公眾議題嗎?你蔣萬安居然可以含血噴人。」

不只以自己過去採訪的第一手資料佐證,周玉蔻更找來蔣家第4代,上節目背書。

身世被檢驗!蔣萬安打家人牌 周玉蔻:沒攻擊妻孩 搞錯重點

台北海洋科大航海系副教授蔣元贊說,「提供你的DNA可以找到你所有的親人,拿我的DNA去算 驗嘛,如果我血液裡的DNA,跟你蔣萬安或蔣萬安兒子、孫子,都會連結的起來,但是他是江西的人啊,你DNA裡面怎麼連到浙江奉化?」

從蔣孝嚴的緋聞到改姓的爭議,蔣家面對歷史的檢驗,這把火肯定還有得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研究案6篇重複率高 鄭運鵬:別把保密條款當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