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嗆別當江湖郎中 陳時中:只批評不看政策內容不可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漸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上午到連鎖健身房觀摩綜合格鬥、學習防身術,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嗆「別當江湖郎中」,陳時中今天回應,「只用形容詞批評政策不看政策內容,我覺得不可取」。

更多新聞: 陳時中拋「勞工三箭」 求職提供1280月票、增設高齡就業平台

陳時中上午10時到連鎖健身房觀摩綜合格鬥,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詢問,今天來觀摩格鬥賽,等下還要學防身術,擋得住藍白攻擊嗎?陳時中說,來參加這些場館主要是要帶入全民、全年齡層運動,以前大家想說格鬥對老人家不適合,但現在已經很進步,相關運動場館都會做適合各年齡的訓練課程,防身術是增加學習上的樂趣,基本上有時是有用的。

陳時中昨天上午出席「美容美髮業者挺時中後援會成立大會」,下午也在臉書指出「台北需要一個美容美髮師」,按照每個客人的特質設計造型,拋「勞工三箭」政策,包含加碼職訓、尋職交通補貼,提供捷運1280定期票,最長3個月、勞工董事制度、增設高齡就業平台等政策。

陳時中拋「勞工三箭」,卻被對手黃珊珊嗆「別當江湖郎中」,他今天被媒體問到此事時表示,提出的勞工政策配合中央相關就業政策,例如增加職訓還有1280元的交通津貼,另外也要增加勞工董事,也要增高齡就業平台,這都是扎實的補強措施,希望增加高齡就業機會,讓高齡者也能讓社會多一點貢獻,「只用形容詞批評政策不看政策內容,我覺得不可取」。

更多新聞: LIVE/陳時中赴連鎖健身房 觀摩「綜合格鬥、防身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