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超過30年!岡山統一戲院「宣布熄燈」在地人不捨:感謝你們
在高雄岡山當地經營30多年的統一戲院,昨(15)晚間在臉書發文,貼出將結束營業的公告。(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新冠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近年來不少老店紛紛宣布停業,人們也不得不和童年的回憶說聲再見。而在昨(15)日,位於高雄岡山的統一戲院無預警在臉書發文,宣布將在9月25日正式停業,突如其來的道別,讓許多當地民眾相當錯愕,紛紛不捨直喊「謝謝你們帶給我美好的青春」。

更多新聞: 虎斑貓「頭卡髮帶」大腦秒當機!滿臉無辜求奴才:能救一下朕嗎?

在高雄岡山當地經營30多年的統一戲院,昨(15)晚間在臉書發文,貼出將結束營業的公告,「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很遺憾告知各位這項消息,岡山統一戲院將於『2022.9.25(日)』迎來最後營業日,隔日起正式結束營業。手中還有電影交換券的朋友們,歡迎在這之前多多利用並觀賞電影」,最後也感性寫道「感謝各位朋友30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有緣再見」。

慘痛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當地人哀號,不捨表示「從小一直到大學時代,都在統一看電影,金廳、銀廳、寶廳!感謝你們」、「謝謝你們!你們連只有1位觀眾也準時放映,令我感動。謝謝你們帶給岡山橋頭地區的觀眾,能就近欣賞電影」、「不~即使有了新電影院我還是喜歡統一!」、「謝謝你們帶給我美好的青春」、「看到消息好意外…從和春到統一,1間1間的老電影院都相繼結束營業,覺得可惜」、「感謝貴戲院豐富過我的青春」;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網紅「四叉貓」也留言「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長大…」。


更多新聞: 59歲崔麗心宣布「升格當婆婆」!逆齡顏值驚呆全網:以為妳是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