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一聲」被尾隨!騎士被3惡煞圍毆牙齒斷裂

民視新聞/ 李豫翰 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又出現「路怒族」了嗎? 新北市汐止12號晚上,一名許姓騎士行經樟樹一路時,被一輛突然靠邊停的黑色轎車擋住,他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卻遭對方一路尾隨,追到被害人住家的停車場外,趁他停好車後,車上的3名惡煞跳了車,就直接朝他攻擊,造成他臉部擦挫傷,牙齒都斷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少將遭爆進出情色小吃部 陸軍司令部:即起調任陸軍委員

事發在12號晚上六點多,路口監視器拍下,許姓嫌犯的車輛在路口突然迴轉,嚇得後方騎士按了聲喇叭示警,沒想到就是這聲叭,讓車主暴怒。許姓男子一共三人,一路尾隨被害人350公尺,一看到對方停好車,就衝上前攻擊,造成他臉部挫傷,連牙齒都被打斷。因為一聲叭,惹出的爭議時有所聞,根據雙北交通大隊統計,包含惡意逼車、危險駕駛等違規行為,台北市今年就有378件,新北市也有226件,萬一變成聚眾鬥毆,就可能觸犯妨害秩序罪,民眾上路還是心平氣和,以免吃上刑責。

更多新聞: 衛浴大廠倉庫暗夜祝融 百坪廠房全面燃燒 產品付之一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