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超雙標!恐嚇舉報「愛台中國人妻」家人 網紅酸:別忘記妳的根
舔共網紅台灣表妹,日前不僅批判中國人妻忘根,還恐嚇要向中國舉報她們,讓YouTuber八炯相當傻眼。(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舔共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在抖音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時常為了討好中國,而不斷批判台灣人的她,日前竟將矛頭指向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批判分享台灣美好的她們「忘了自己的根」,甚至恐嚇要舉報中國人妻和她們住在中國的家人,囂張行徑讓YouTuber「八炯」相當傻眼,狠酸出生在宜蘭的她「別忘記自己的根」。

更多新聞: 衝衝衝!阿伯左轉「快樂腳」闖紅燈 網傻眼:一氣呵成到忘了他違規

八炯指出,許多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誇讚台灣福利制度、生活環境良好等真實感受,卻遭到中國小粉紅撻伐,而身為台灣人,卻處處幫著中國批判台灣的舔共網紅「台灣表妹」,日前也拍片批判她們「忘根」,甚至恐嚇要向中國舉報她們的帳號,讓中國人妻和她們住在中國的家人待不下去。如此雙標,並站在強權後面,幫強權說話的囂張行徑,讓八炯相當傻眼,狠酸:「台灣表妹妳也不要別記妳自己的根好嗎,妳是在中華民國宜蘭出生的。」並表示她日前回台灣卻沒有被抓走,現在卻要讓中國去找這些中國人妻麻煩,是在以身示範「中國就是不自由」嗎?

台灣表妹太雙標!恐嚇舉報中國人妻家人 網紅狠酸:別忘記妳的根
台灣表妹批判中國人妻「忘根」,但以舔共出名,出生在宜蘭的台灣表妹無疑是雙標打臉,讓八炯狠酸台灣表妹是在講給自己聽?(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 」YouTube)

台灣表妹誇張的行徑,也引起網友熱烈撻伐:「專制特別喜歡借用民主的權利來批評民主,但是專制又不允許別人用民主來批評專制,真的很雙標。」、「台灣表妹講這些威脅他人的話太過分了。」、「台灣表妹之前的言論再怎麼親中,我都聽聽就算了。這次直接以陸配的家人的人身安全來言語威脅恐嚇陸配,我真的怒了,這已經不是言論自由,而是恐嚇罪了,欠扁。」、「小時候老師説,國家強大了就沒有人欺負我們了,長大後才知道 ,國家強大了,就沒有人敢救我們了。」


更多新聞: 被黃珊珊酸找討債公司要錢 蔣萬安推給「民進黨整體結構性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