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嗆爆料蔣孝嚴醜聞 蔣萬安喊:衝著我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長選戰打得激烈,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持續緊咬疫苗採購合約,更批陳時中沒幫慈濟說話是雙面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槓上怒嗆「再攀扯就爆你爸(蔣孝嚴)料」。蔣萬安昨日參加朱學恒直播時則回應,「所有事情衝著我來,不要針對我家人、不要攻擊我的太太、小孩」。


更多新聞: 指改姓DNA證據「世紀大騙局」! 周玉蔻:「章」孝嚴父子出來打球

蔣萬安昨日晚上參加朱學恒直播活動,議員徐巧芯也與會,朱學恒問,周玉蔻說要揭穿蔣孝嚴醜聞,蔣萬安要低頭?

蔣萬安接著回應,一開始便拉高音量,「今天我是候選人,所有事情衝著我來,不要針對我家人、不要攻擊我的太太、小孩,有事對著我」,隨即一旁的徐巧芯哽咽說「有點想哭」,她覺得現在政治環境太邪惡了。

蔣萬安說,選舉本來就會碰到各式各樣攻擊,但他心痛的是,慈濟是世界公認,各地發生災難都第一時間到現場去協助,今天只是跟民進黨意見不同,揭發採購合約真相,就被打成中共同路人,甚至汙衊證嚴,讓他無法接受。他重申「我是候選人,我可以遭受各界各式各樣檢驗,但去欺負宗教團體,這是我最無法接受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要告瀆職 陳時中嗆:要這種立委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