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尾教練帶你飛!辣妹沈浸式體驗「左搖右晃」險吐 嚇喊:被玩壞了
女星妖嬌坐在教練副駕駛座上,帶著觀眾體驗沉浸式暈車,然而妖嬌緊張到尖叫聲響徹雲霄。(圖/翻攝「小編豪想要」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美國系列電影《玩命關頭》熱血的飆車車橋段,讓台灣也掀起一股賽車風潮,除了比速度外,展現車技、以華麗表演為核心的漂移競賽,在業內也十分受到歡迎,日前YouTube頻道「小編豪想要」的成員安安,邀請火辣女星「妖嬌」一同拜訪車隊的櫻木教練,坐在教練副駕駛座上,實測甩尾幾圈才會受不了吐出來的極限挑戰。

更多新聞: 釣魚女神不好當!網美捧小魚猛親嬌喊「我愛大隻的」 魚秒脫逃網笑翻


真速度與激情!甩尾教練帶你飛 辣妹「左搖右晃」崩喊:被玩壞了
妖嬌(圖左)本來十分自豪不會暈車,不料敵不過教練的定圓甩尾,剛發動就崩潰大叫。(圖/翻攝「小編豪想要」YouTube)

挑戰開始前,妖嬌非常自豪是完全不會暈車的體質,因此製作團隊加大難度,將妖嬌的雙手用膠帶綑綁起來,讓她無法抓車把手,妖嬌還不知死活的要教練「加把勁」,入座後教練馬上油門催到底,引擎發出轟隆轟隆聲響,妖嬌瞬間崩潰,尖叫聲響徹雲霄,緊張到呼吸急促,胸部猛烈起伏,網友也一同體驗沉浸式暈車,留言回應「邊看邊暈但好暈好喜歡」、「櫻木哥,我承認這次影片從頭到尾我沒認真看你甩尾」、「拍得很有誠意」。

更多新聞: 不忍了!林襄17歲舊照遭酸「假的」 脫光讓琳妲驗貨:就真的珍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