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割愛!男為籌備婚禮出售「遊戲王卡」 稀有珍藏賣5萬喊:值得
柏森為了籌備與女友的婚禮,而打算割愛自己的高價遊戲王卡珍藏,且部分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出售,引發熱議。(圖/enjoy68815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民眾有收藏玩具、公仔等等的嗜好,且將這些收藏視如己出。日前一名男網友「柏森」為了籌備與女友的婚禮,而打算割愛自己的高價遊戲王卡珍藏,表示想為女友付出一次,並售出幾張稀有卡,賣了1萬到5萬元不等低於市價的價格,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台灣人開車不愛留安全距離?網曝「駕駛1習慣」怒嗆:留了更危險


忍痛割愛!男為結婚出售遊戲王卡 稀有珍藏賣5萬喊:值得
柏森為了讓對方家長放心,才忍痛完成與女友的承諾,並打算出售自己的高價珍藏。(圖/enjoy68815提供)

柏森表示,為了讓對方家長放心,才忍痛完成與女友的承諾,目前已售出幾張稀有卡。同時還打算出售自己的高價珍藏,柏森表示,有一張他3年前用分期付款買下的卡片,是全球限量不到1000張的「無標半鑽青眼白龍」,為籌備與女友的婚禮,而打算割愛。據了解,此卡片在網路上,有買家開價36萬元,而網友本人則估價可賣60到70萬元。此舉動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知道你的貼文會把多少人拉向不結婚的方向嗎XD」、「如果是我會很捨不得」、「留下的不是價值,是青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登革熱+1! 左營男曾到前鎮訪友「群聚累計1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