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貓「雙眼潰爛」路邊瀕死!1個月後竟變身「藍眼天使貓」感動萬人
小奶貓被悉心照料1個月後,搖身一變散發耀眼光芒。(圖/翻攝自「笹丸」(@ssmr_0108)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只要飼主用愛心灌溉,不管是狀況多麼不好的貓咪,都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自己8月在路上撿到一隻性命垂危的小奶貓,當時送醫檢查後,才發現牠有著嚴重肺炎和結膜炎,眼睛更是潰爛到幾乎睜不開,讓人看了好心疼!但在他細心照顧下,一個月後竟搖身一變成「藍眼睛美貓」,巨大反差讓網友們超震驚!

更多新聞: 感動瞬間!她帶愛犬緬懷女王 哈利王子「蹲下1暖舉」撫慰人心

日本網友「笹丸」(@ssmr_0108)12日在推特上PO文,分享自己撿到貓咪的經歷,透露他8月20日時,在路上看到一隻被遺棄的小貓,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貓一開始的狀態非常虛弱,不但全身髒兮兮,眼睛還嚴重潰爛幾乎睜不開,送醫檢查後,才發現牠有著嚴重肺炎和結膜炎,必須接受治療。

小奶貓「雙眼潰爛」路邊瀕死!1個月後變身「藍眼天使貓」感動萬人
小奶貓一開始狀況非常差,眼睛潰爛幾乎睜不開。(圖/翻攝自「笹丸」(@ssmr_0108)推特)


在原PO用心的照顧下,一個月後小貓的狀況出現了驚人的變化,原本因為結膜炎潰爛睜不開的眼睛,痊癒後露出了一雙湛藍的大眼睛,原本有些黯淡的毛髮也變得閃閃發亮,隨著身體狀況好轉,整隻貓也變得很有精神,開始在新飼主家中到處冒險,也讓原PO又驚又喜!

小奶貓「雙眼潰爛」路邊瀕死!1個月後變身「藍眼天使貓」感動萬人
經過一個月的愛心灌溉後,小奶貓變身「藍眼天使貓」飄出陣陣仙氣。(圖/翻攝自「笹丸」(@ssmr_0108)推特)


這篇充滿溫暖的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除了感謝原PO給了小貓重生機會外,也驚訝小貓原來長這麼美,「藍眼天使貓!」、「多麼漂亮的藍色呀」、「謝謝你為牠做的一切!」、「眼睛像寶石一樣美麗」、「很開心牠被好心人救了起來」、「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貓咪」。

小奶貓「雙眼潰爛」路邊瀕死!1個月後變身「藍眼天使貓」感動萬人
又大又無辜的藍眼睛融化一票網友。(圖/翻攝自「笹丸」(@ssmr_0108)推特)





更多新聞: 雨天散步溼答答!柴柴一秒變身「灰色小海豹」燦笑萌翻全網:要融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