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王群光過馬路遭機車撞飛 初判死因為頭部重創
名醫王群光遭撞身亡。(圖/取自王群光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昨晚間7時左右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71歲名醫王群光疑似在穿越馬路時遭機車騎士撞上,當場失去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不幸過世,今下午2時經過司法相驗,主要死因為頭部重擊,家屬對於死因沒有意見。

更多新聞: 曾因氫氧療法受爭議 名醫王群光遭撞不治身亡

擔任台灣腦波自律神經醫學會及台灣氫氣應用研究推廣學會的理事長的王群光,曾著有多本醫學書籍,過去曾推廣自然療法及呼吸氫氧氣保健而備受爭議,昨晚在過馬路時遭到機車騎士撞上,因撞擊力道過大,當場血流如注,失去呼吸心跳,救護車到場後緊急將王群光送醫搶救,但經過急救後仍不幸過世。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王群光當晚疑似因沒有注意到交通號誌,才遭機車騎士撞上,今下午2時左右,檢警相驗王群光遺體,結果顯示王群光四肢並沒有嚴重受傷,僅有挫傷,主要死因為王群光頭部遭到嚴重撞擊,也因年事已高,經過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家屬查看事發監視器後對於死因沒有意見。


更多新聞: 印尼籍僑生無照騎車闖紅燈肇事 3車倒地無辜女騎士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