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豪宅蓋青宅預定地旁 蔡培慧批林明溱:說謊縣長!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年底南投縣長選戰相當激烈。9月17日上午,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但有黨主席朱立倫率領13名同黨立委參加,南投縣長林明溱更大罵綠營「夭壽」,猛挖他的豪宅議題。而同一時間,正在發表南投福利政策的蔡培慧則反批林明溱「就是一個說謊縣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籲別把疫苗當選舉口水戰 柯文哲: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9月17日上午,發表「南投社會福利政策」,針對高齡人口眾多的南投縣,舉行社會福利座談。

家族豪宅蓋青宅預定地旁 蔡培慧批林明溱:說謊縣長!

蔡培慧請來黨內立委吳玉琴、羅美玲,以及社工系教授與福利團體共同規劃,要讓南投福利升級,場面溫馨。但針對南投縣長林明溱的豪宅爭議,蔡培慧,話就說得很不客氣了。

南投縣長參選人(民)蔡培慧說,「我很敬佩,曾琮愷議員候選人,跟沈夙崢議員候選人,我更敬佩的是,他們全部都是從公開資料,不管是實價登陸,不管是地政資料,那我們就可以,從這些實證的資料裡,發現林明明溱,是會說謊的縣長。」

蔡培慧說,縣長家族蓋豪宅,但一旁就是青年住宅預定地,社會觀感不佳。

但同一時間,正在為許淑華站台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則回嗆綠營猛挖他的豪宅議題,是壞人、抹黑、夭壽又可惡!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我買個土地,叫建商來蓋,這樣也有事情,也要來找麻煩,也要來抹黑,這樣子有水準嗎?他們又不是檢調單位,也不是調查單位,也不是稅務單位,你來查你憑什麼來查,還抹黑我,有沒有很夭壽、很可惡,再一次把他們脫褲子好不好?脫到光光光好不好?贏到最多票好不好?」

家族豪宅蓋青宅預定地旁 蔡培慧批林明溱:說謊縣長!

林明溱揚言,要讓民進黨「輸到脫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和黨內13名立委一起來為許淑華成立的競總站台,營造團結氣氛。

年底南投藍綠激戰,許淑華和林明溱分別有論文和豪宅議題發酵,蔡培慧則有綠營議員助攻,選戰還沒有到最後關頭,勝負難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高嘉瑜是港湖第一強棒 陳時中:一條心團結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