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侯把新北當跳板想選總統 林佳龍:侯友宜是韓國瑜2.0

民視新聞/畢翔、盧柏璁、SNG 新北市報導

選戰升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來到淡水,替同黨議員鄭宇恩站台。林佳龍砲火全開,直指侯友宜,把新北當跳板想選總統,根本是韓國瑜2.0。而侯友宜紮穩馬步,主打經濟牌,強調已經招商超過3600億,有信心讓新北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周玉蔻再批蔣萬安「講話像個小流氓」 預告將爆晶華飯店猛料

民眾高喊凍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來到淡水,參加黨內議員鄭宇恩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委羅致政與蔡易餘、內政部長徐國勇,也都到場相挺。而林佳龍一上台,砲口直接毫不留情,瞄準新北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侯友宜心不在焉,想要用選新北市長來做踏板,去選總統不用浪費這票,他要做韓國瑜第二2.0的,台語說吃碗內看碗外。」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侯友宜他只會奉命行事,做副市長上面有市長他會做,當真的來讓他來做市長,三年破功。」

酸侯把新北當跳板想選總統 林佳龍:侯友宜是韓國瑜2.0

綠營人士輪番猛攻侯友宜,林佳龍更提出新北的產業願景,還把韓國瑜的口號拿來用。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從台北港跟桃園機場面向國際,讓我們淡水從後院變前門,貨出去人進來,讓新北大發財好不好,對啦我這是說真的,過去有個說高雄的,那是空的。」

林佳龍話說的酸,強打經濟牌,巧的是,同一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時,強調的就是自己招商的能力。

酸侯把新北當跳板想選總統 林佳龍:侯友宜是韓國瑜2.0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幾年來我們新北市,有183個案子,總投資已經超過3600億,尤其我們有軌道建設,以及整體開發,一起努力往前走。」

侯友宜老神在在,攤開招商成績單。誰能帶動新北市的發展,選民都在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論文爭議後首露面 林智堅:8年政績不會因單一事件被抹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