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騎「電動滑板車」!警登門謊稱確診遭打臉

民視新聞/林彥君 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陸續接獲民眾報案,說自己的機車坐墊,疑似遭到不明人士翻動,造成財物損失,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名歐姓男子,不過,他看到警察上門,竟然謊稱自己確診、無法出門,但眼尖的員警,看到他犯案的交通工具「電動滑板車」,讓男子百口莫辯,一查之下,原來他還是通緝犯。

更多新聞: 通緝犯攜刀藏毒 警配戴新式臂盾防範

一名身穿黑衣,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先是打開停車場的垃圾桶,不斷翻找東西,接著又隨機翻動機車坐墊,一輛偷過一輛,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房東帶著員警,來找男子,但他躲在門邊不敢出來,還他謊稱自己確診,想躲過警方查緝。但員警才沒那麼好騙,因為警方早就調閱監視器,看到男子在大街上,騎著電動滑板車,如果確診,應該還在隔離期間,怎麼還會跑出來溜搭。

男子眼看躲不過,只好乖乖承認。事發在新北市淡水地區,有民眾報案,自己的機車置物箱疑似遭到不明人士人翻動,還偷走裡面的財物,警方調閱監視器,一家家查訪,在13號中午12點多,找到這名歐姓男子,但男子看到員警,還說自己確診,不過眼尖的員警,從門縫發現疑似涉案的電動滑板車停放在屋內,追問之下,歐姓男子最後百口莫辯,坦承犯案。

33歲的歐姓男子,偷機車置物箱得手近八千元,當時囂張犯案的行為,一看到警方登門抓人,卻像隻小貓躲在門縫不敢出聲,原本已經有三件通緝在身,現在又得再多一條罪名。

更多新聞: 小學校門口驚見「恐龍家長」! 不同造型網讚翻